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直播正式启动“舞蹈传承计划” 提供曝光扶持

2022-06-28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抖音直播联合民族传统文化传承项目办公室共同发起的“舞蹈传承计划”线上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该活动已于6月27日开启,由黄豆豆、冯双白、罗斌、杨丽萍等一众中国舞蹈艺术家担当舞蹈传承召集人。

image.png

据了解,从6月27日起至7月1日,带话题#舞蹈传承计划,发布舞蹈才艺视频参与活动,一起舞动中国传统文化,就有机会获得超强曝光和丰富奖励,优质舞者还可获得线下采风学习和舞台演出机会。

官方要求参加活动的视频时长不低于30s,且为本人演绎。舞蹈动作,曲目,服装,内容,布景等与中国舞贴合,比较完整的成品舞片段展示,舞蹈动作需丰富连贯,且契合音乐节拍,体现美感,无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