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程序全面招募开发者 包括交易、内容、服务等行业

2022-06-17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根据快手日报消息,快手小程序正持续引入各个服务类目的开发者,并提供了扶持政策。

据介绍,快手小程序为开发者提供多样化的基础能力和开放能力,满足开发者不同类型的经营方式和经营诉求。同时快手为开发者小程序提供丰富的流量入口与分发场景,获取用户流量,实现业务增长。

image.png

近日,快手小程序面向交易类、内容类、服务类、工具类、娱乐测试类、金融类的开发者发布新的招募计划,携手开发者们进一步丰富快手小程序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样、便捷的服务。

政策扶持方面,成功入驻上线即可获得:数据服务:专业的数据查看及多维分析服务;流量分发:搜索、推荐等多类分发能力及商业化应用;权限开放:短视频、直播场景小程序挂载权限开放等基础权益。

而进阶权益则基于实际运营情况综合判断来看,包括:达人撮合:平台优质达人进行小程序推广;内测资格:抢先体验平台内测能力;激励政策:优质开发者获得定向流量扶持;专属社群:量身定制开发者成长计划。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