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回应新东方卖农产品价高:谷贱伤农

2022-06-16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近日,一位才华横溢,名为董宇辉新东方“东方甄选”带货主播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愿意购买新东方直播间产品以表支持。

近日,在采访时,被问到新东方直播间农产品贵时,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一个东西如果彻底没有利润,那么农村就会越来越少人种地。但价格也不能太高,要对消费者负责。

QQ截图20220616101925.jpg

数据显示,自新东方6月10日采用“双语直播”模式以来,新东方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一路走高,昨晚直播观看人数突破60万人,较此前上涨了约百倍。同时,新东方直播间3天涨粉超130万,截至目前总粉丝超900万。

此外,新东方在线股价也在近四个交易日来累计上涨超270%,昨日收涨超5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