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开展虚拟电厂示范项目

2022-06-13 21:53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正在德克萨斯州运营一个虚拟发电厂示范项目,向电网当局展示这种产品的潜力。但在一些规则改变之前,该公司需要当地Powerwall业主的合作,而没有任何补偿。

该公司要求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改变规则,这将使拥有表后太阳能和电池的客户(即拥有住宅太阳能的人)能够竞标额外容量。当时,我们猜测,特斯拉可能正在寻求规则的改变,以使其Powerwall客户在该州运行虚拟发电厂。

果然,特斯拉现在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启动了一个虚拟电厂示范项目,以向ERCOT证明虚拟电厂可以给电网带来的价值。你的Tesla Powerwall能够为电网提供强大的支持。然而,目前,德克萨斯州家庭不允许提供一些通常由传统发电厂提供的关键电网支持服务。允许Powerwall的清洁能源提供这些服务,对于创造一个更具弹性的电网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非常重要。

该公司表示,它在德克萨斯州ERCOT 北部地区有大约200名Powerwall业主,他们可以选择作为志愿者加入该计划。参加示范的人必须同意让特斯拉控制他们Powerwall80%的容量。你同意让特斯拉控制你的Powerwall,包括充电、放电和配置你的Powerwall以自动响应电网状况,以支持展示电网服务的测试。除此限制外,特斯拉可在任何时间和任何程度上为你的Powerwall充电或放电。

然而,在规则改变之前,由于这是一个证明规则改变的示范,没有人因这些电网服务得到补偿。前,特斯拉只向参与的人提供40美元的礼品卡。如果你在示范期间参与了80%或更多的测试,并且如果被要求提供市场ID数据,特斯拉将为你的参与邮寄40美元的特斯拉礼品卡。参与的补偿还包括用户参与有关的费用,包括任何增加的能源费用。

特斯拉表示,它已经有64名Powerwall的所有者参与了VPP示范,早期的结果很有希望。现在,如果ERCOT通过规则的改变,这些相同的Powerwall业主可以通过特斯拉VPP开始参与德克萨斯州的能源市场,这将释放出家庭储能的更多价值,因此,它将缩短Powerwall等家用电池组的投资回报期,同时帮助稳定德克萨斯州的电网。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改变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