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最新资讯  > 正文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618优惠大放送,错过再等一年

2022-06-13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618优惠大放送,错过再等一年蒂丝小冰鲸脱毛仪618优惠大放送,错过再等一年

恰逢夏季,买家用脱毛仪的朋友多了起来。临近618,蒂丝小冰鲸脱毛仪也有优惠大放送,准备买家用脱毛仪的朋友,这波羊毛薅起来!

作为家用脱毛仪TOP,蒂丝小冰鲸脱毛仪在当前市面上拥有极佳的口碑,不少朋友使用过后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冰点无痛脱毛,脱毛嫩肤二合一等明显优势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它甚至被大家推选为618都市丽人必入单品。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蒂丝小冰鲸脱毛仪都有什么明显优势。

 

①美容院线级别脱毛仪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虽然是家用脱毛仪,但是其专业程度是可媲美美容院线级别的。作为医美级蓝宝石脱毛仪,它覆盖光子嫩肤波段,脱毛、嫩肤一机多用同时进行。

高强能量波,更好灭活毛囊,高效脱毛。IPL脉冲直达根部,延缓生长,告别反复,2周见效4周丝滑,脱毛更彻底,且不留黑点。

②冰点脱毛无痛感

蒂丝小冰鲸采用DEESS独家制冷DT工艺,同时设计了双风道过滤冷却系统,仿生鲸鱼口器过滤进风改善制冷,冰点蓝宝石技术,快速导冷,脱毛时可将皮肤表面温度降至10~30℃,有效避免肌肤被灼伤,做到冰感脱毛,脱毛时无痛无灼热感,强效不伤肤。

需要脱唇毛、腋下、比基尼部位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用,不伤肌肤,娇柔部位也可大胆脱!

 

③脱毛嫩肤二合一

蒂丝小冰鲸脱毛仪是可使用凝胶作为介质的脱毛产品、在脱毛的同时可以补充水分,让脱毛后的肌肤避免出现粗糙感,保持水嫩光滑有弹性。它甚至还可以激活胶原蛋白,祛痘印、痘疤,祛黑色素沉淀,脱毛的同时美肤嫩肤。

④自动打光,无限闪光

蒂丝小冰鲸是智能感应、自动打光的设计,触肤既闪,没有了手动打光的麻烦。而且它是不限次闪光的设计,让大家无惧毛发在生长,实现脱毛自由!

 

为了让大家自信过夏天,蒂丝618也有优惠大放送!天猫每满300减50,支持跨店满减,12期免息;京东每满299减50,支持跨店满减,12期免息。蒂丝618活动时间为6月15号到20号,还未入手蒂丝小冰鲸脱毛仪的朋友,可以趁此机会低价入手一个哦!

专业、权威、性价比高,这个夏季,再也没有比蒂丝小冰鲸脱毛仪更划算的家用脱毛仪了,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商大促不再是数学难题!曝淘宝618取消预售:现货直接开卖

    今年的618淘宝天猫将要有重大变革,取消预售机制,现货直接开卖,让消费者不再因复杂的机制享受不到最佳优惠。今年的618淘宝天猫还拉长了活动周期,现货第1波活动时间为5月21日-5月28日;现货第2波活动时间:5月31日20:00-6月20日。但是对绝大部分行业的商家来说,大促本来就要多备货。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上线4!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互联网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 补水啦上市一年展现“黑马”实力:产品、渠道、营销多维创新发力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以来,电解质类饮料销量同比增长150%,一度超过2023年夏季8月最高销量。疫情之后火起来的电解质水,时至今日,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补水啦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紧跟消费者需求与变化,通过强产品、强渠道以及强宣推多维度创新发力,抢得先机,快速实现了品牌突围。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