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供应链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于成都成立快送供应链管理公司 注册资本1千万

2022-06-10 17:58 · 稿源: 电商报

6月10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10日,成都快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贾弘毅,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供应链管理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装卸搬运;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海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航空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format-jpg

天眼查显示,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贾弘毅,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药品零售;出版物零售;网络文化经营;货物进出口;食品经营;电子产品销售;化妆品零售;日用品销售;服装服饰零售;国内贸易代理;创业空间服务;健康咨询服务等。

对外投资显示,该公司共投资成立了两家公司,除成都快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外,还包括今年1月成立的易心优选信息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快手联合农民日报新媒体发布“快手农技人报告”,通过平台数据展示农人一年中的播种与收获。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快手记录了农人们的50.4万次播种,16万次灌溉,14.4万次施肥,以及232.2万次收获。

format-jpg

据了解,快手三农垂类推出2022“快手农技人计划”,从5月30日-12月31日,对农业相关科普知识教学类优质内容进行流量扶持,将投入30亿流量资源,打造1000个快手农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