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pertCenterPN5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ExpertCenter PN64与PN52迷你PC

2022-06-09 17:00 · 稿源: cnbeta

在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和五月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2)之后,华硕再次介绍了 ExpertCenter PN64 和 ExpertCenter PN52 这两款 mini PC 。可知其兼顾了性能与外形设计,旨在无缝融入办公 / 商用环境。

1.png

(来自:ASUS 官网)

即便只有 1L 的紧凑体积,ExpertCenter PN64 / PN52 还是具有重组的散热设计,可确保最新款 Intel / AMD 处理器的长时间稳定运行。

此外 MyASUS 软件提供了双向 AI 降噪,可带来清晰的语音通信,辅以智能风扇通知、系统诊断等功能。

3-1.jpg

PN64 前 I/O

ExpertCenter PN64 迷你 PC 的机身大小为 120×130×58 毫米,辅以丰富的 I/O 连接选项,最多可带动四台显示器(DP + HDMI + USB-C)。

该机选用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处理器,存储为 DDR5-4800 内存 + PCIe 4.0 x4 M.2 SSD 组合(方便升级的快拆设计),另有 5 个 USB 端口。

3-2.jpg

PN64 背板 I/O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为 PN64 提供了一个可配置端口,允许灵活选用 DP 1.4 / HDMI 2.1 / VGA / COM / 2.5 GbE 以太网等组合。

还有一个用于高效工作场景的可配置端口。为了增加灵活性,PN64 旨在允许快速访问存储和内存模块,以便于升级。

4-0.png

官方宣称 12 代 CPU 可带来 2 倍于旧款机型的性能体验,可轻松应对密集型业务操作,此外 DDR5 内存也较 DDR4 带来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生产力。

看完 Intel 平台,我们再来介绍采用 AMD 锐龙 5000H 移动处理器(集成 Radeon Graphics 核显)的 ExpertCenter PN52 机型。

5.png

PN52 配备了两个 PCIe 3.0 x4(M.2 2280)SSD 插槽 + 一个 2.5 英寸 SATA 6 Gbps 驱动器位(支持 HDD / SSD),辅以双 HDMI + 7 个 USB 端口。

PN51 机型相比,PN52 宣称带来了高达 27% / 19% 的单核与多线程性能提升。

PCMark 10 Essentials 基准测试表明其在网页浏览、视频会议和应用程序启动时间方面有 11% 的改进。

此外在日常办公 / 生产力测试项目上,PN52 也较 PN51 有 22% 的领先优势。

5.png

此外 PN64 / PN52 机型包含了多项散热改进,并最多可连接四台 4K 或一台 8K 显示器。

除了轻松扩展工作空间,它们也很适合商店、餐厅、酒店或公共场所的拼接电视墙等应用。

而双向 AI 降噪功能,又使之非常适用于教育、办公室、或 SOHO 环境中的用户。

6.pn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易于拆装的可升级维护设计、以及一个支持 DP1.4 音视频输出的 USB 3.2 Type-C 端口,ExpertCenter 新品的后置 USB-C 口还支持 PD 供电输入。

2.jpg

Asus ExpertCenter PN64 / PN52 mini PC 配置对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