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Redmi高考特惠:9款史低价!1599元就能买天玑8100旗舰

2022-06-09 13:02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全国高考的落下帷幕,各位考生也即将开始挑选自己的入学新品,或者是考试奖励。

小米此前已经宣布,将为高考生推出特别优惠,6月7日-6月20日期间,每位考生都可以凭借准考证认证,领取1000元满减券包和95折券。

目前来看,几乎在售主流机型都能使用该优惠,包括最新发布的产品,这也几乎能做到最低价格。

今天上午,Redmi官方就公布出了一份优惠后的价格清单,其中列出了9款产品,基本都是最低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最新的Redmi Note 11T Pro,本身用1699元起就能拿下天玑8100旗舰芯,还能拥有顶级的LCD屏幕体验,几乎是同价位无敌。

在叠加了高考优惠之后,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到手价只有1599元起,这个价格几乎是同级乱杀”了。

具体优惠价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