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先别升级iOS 16!基础功能bug太劝退了

2022-06-08 16: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pple 在 WWDC 之后推出了 iOS 16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测试版。理论上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描述文件下载更新。但由于第一版bug较多,甚至汉化不全,不建议大部用户升级。

iOS 16 Beta 描述文件下载发布会后,不少网友纷纷尝试升级新系统。博主@迪仔Dizzz 还发布了一些新功能的演示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iOS 16 Beta 描述文件下载16 项新功能和视觉变化,整体美观有趣。

但是一些基本功能的bug也是肉眼可见的,甚至完全没用。比如本博主测试的锁屏自定义功能的调整中,在底部字体颜色的调整中,滑动按钮与底部的小横条完全冲突,而它根本无法调整。

且不说 Beta 版,就连此前的 iOS 15 和 iOS 14 甚至更早版本的正式版在发布之后都有很多BUG,所以目前这个版本真心不建议大家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