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分析师投行评苹果WWDC:没有惊喜

2022-06-08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部分华尔街分析师抱怨称苹果昨天的全球开发者大会缺乏惊喜,只是对当前产品的“修修补补”。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称,“对我们来说WWDC最大的意外是没有惊喜”,在“近2个小时的会议上”,苹果没有提及Apple TV和混合现实操作系统RealityOS。

苹果没有提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令人意外

巴克莱银行称,苹果在WWDC上没有公布任何“重要产品”,公布的“平台改进”近期不会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苹果股价的一个催化剂将是今年秋季的iPhone 14。

瑞银对苹果在WWDC上没有提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感到意外,“虽然市场并未预期苹果会推出硬件产品,但预期它会在今年末或明年初推出硬件前发布新的软件开发环境”。

华尔街分析师投行评苹果WWDC:没有惊喜

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76%,报148.71美元,市值2.4万亿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