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申请显示未来Apple Pencil可能成为MBP全新触摸条

2022-06-02 22:40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研究如何让以iPad为中心的Apple Pencil在未来MacBook Pro表面上完成旧的Touch Bar工作。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苹果每年都会有数千项这样的专利被授予,这并不意味着任何实际产品会出现。

苹果新近曝光的专利申请名称为"可安装的工具计算机输入",以及2022年3月的同名授权专利,都对苹果的想法提供了一些提示。该专利的发明人似乎并不希望人们在MacBook Pro的屏幕上画画和写字,而是希望他们有时使用苹果铅笔。具体而言,他们至少会在苹果过去包括触摸栏的区域使用铅笔。

苹果在专利申请当中表示,计算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可以在设备的键盘内或旁边设置一个触摸屏,可以配置为提供比一组传统按键更多的功能,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辅助性的触摸屏可能难以使用,用户可能不喜欢使用触摸屏,因为与一组机械的、移动的按键相比,它缺乏触觉反馈。

该专利似乎并没有排除触摸屏Mac的可能性,但它的重点是类似于Touch Bar的条状物。触摸屏的位置一般也靠近用户的手,因此可能容易被用户自己的手遮挡住视线,而且,即使用户看着触摸屏,它的位置与主显示屏相比,与用户的焦点距离不同,所以用户必须重新调整他们的头部或眼睛,以有效地阅读和与触摸屏互动。

苹果公司曾经为Touch Bar费尽心思,但是现在触摸条可能会被一个触摸面板取代。触摸面板可以包括一个触摸感应表面,在检测到触摸事件时,产生一个可以被电子设备的其他组件处理和使用的信号,电子设备的显示组件可以显示代表可选择的虚拟按钮或图标的文本和/或图形显示元素,而触摸敏感表面可以让用户浏览和改变显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这似乎都不能立即解决苹果对触摸条的批评。用户将不得不中断打字,寻找铅笔,把它从支架上拿起来,然后用它在触摸敏感条上写字或敲击。在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用户轻敲铅笔,或触摸它,或轻扫它。当苹果铅笔在支架上时,它可以显示类似Touch Bar的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京东上线指定Apple产品1元福利包 网友猜测为iPad新品定制

    有网友发现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了「换新权益盲盒购」。根据页面信息显示,即日起到5月8日期间,消费者在京东花1块钱就能抢先锁定福利——购买指定Apple产品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再补200元。近期在观望iPad新品的朋友,推荐直接去京东搜【iPad福利】,花1块钱提前锁定权益,买iPad新品更省钱。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更好用了!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

    据网友华为用户反馈,近日华为鸿蒙全新小艺建议”App推送了13.12.3.300众测版本,日常体验更好用了。该版本包体积8.9MB,测试日期截止4月30日,主要新增全搜热榜”、美团到店卡片”等特性。优化功能:优化不感兴趣服务后台排序逻辑,降低不感兴趣”内容推荐频次;修复时间类场景卡推荐逻辑冲突,提升时间类场景卡推荐稳定性;修复小艺建议崩溃问题,提升小艺建议稳定性。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元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央视曝光仿冒App诈骗新手段:正常App后台更新变诈骗App

    购物、外卖、金融等App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软件,但现在也要小心App也有假。不法分子为牟取不当利益,仿冒一些正版App,推出李鬼”式App,诱骗用户下载安装使用。尤其是要提醒家里老年人,在超市、街头不要轻易参加扫码免费领鸡蛋、抽纸等活动,以免手机中个人信息泄露或财产损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