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WWDC20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WWDC 2022活动网页中埋藏了AR交互式卡牌彩蛋

2022-06-01 14:00 · 稿源: cnbeta

作为基于 Web 的 AR 格式的又一个示例,近日有眼尖的人们在苹果 WWDC 2022 活动网页上,发现了一副潜藏的交互式 AR 卡片。众所周知,苹果擅长于在邀请页面中埋藏异想天开的 AR 对象,但这回却是首次提供了支持完全互动的版本。感兴趣的朋友们,只需在 iOS / iPadOS 设备上轻点周围的“拟我表情”(Memoji),即可开启这番 AR 体验。

0.png

如图所示,你将看到一个带有苹果 WWDC 2022 徽标的卡包,继续点击就可看到摊开后的三张卡片。

三张卡片都在正面放有不同的拟我表情(Memoji),同时在背部放置了一个剪影。

1.jpg

点击每张卡片,都可依次翻开,并允许访客从任何角度对其进行观察。

作为参考,苹果此前曾在 AR 邀请函中隐藏一个可在其中移动的“曲速隧道”(warp speed tunnel)、以及隐藏了整个山谷的公司 Logo 。

2.jpg

尽管苹果通常也懒得给出解释,但人们总是忍不住去瞎想各种困难。感兴趣的朋友,可尝试在 Safari 浏览器中,直接跳转到这个 AR.usdz 文件链接(传送门)。

最后,苹果 WWDC 2022 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 6 月 6 日(下周一)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可通过苹果官网、Apple TV 或 YouTube 收看直播,预计该公司将带来 iOS 16 和新的硬件(比如 AR 头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