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士顿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士顿发布包含FIPS 197认证和XTS-AES加密的IronKey Vault Privacy 50闪存盘

2022-06-01 07:55 · 稿源: cnbeta

金士顿科技公司的闪存子公司金士顿数码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的加密USB驱动器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VP50),该驱动器具有FIPS 197认证和XTS模式下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金士顿IronKey Vault Privacy 50支持复杂或密码模式的管理员、用户和一次性恢复密码。

这种多密码选项增强了在其中一个密码被遗忘时恢复对硬盘上数据的访问的能力。传统的复杂模式允许使用4个字符集中的3个,即6-16个字符的密码,而新的口令模式使用户能够拥有一个数字PIN、句子、单词列表,甚至是10-64个字符的歌词。为了帮助输入密码,可以在操作时启用"眼睛"符号来显示输入的密码,以减少失败的登录尝试。

pOnpSR7TalKhJYLW.jpg

管理员还可以启用用户和一次性恢复密码,或重置用户密码以恢复数据访问。此外,VP50通过在连续10次无效输入时锁定用户或一次性恢复密码来防止暴力穷举攻击,如果管理员密码连续10次输入错误,则会擦除整个闪存。虽然数据会丢失,但不担心会有外泄。

VP50还可以通过管理员和用户设置只读模式来保护闪存,防止不受信任的系统中潜在的恶意软件;此外,内置的虚拟键盘可以保护密码不被键盘记录者或屏幕记录者发现。企业可以通过金士顿的定制计划,用产品ID(PID)定制和配置VP50,以便与标准的端点管理软件整合,满足企业IT和网络安全要求。中小型企业可以利用管理员角色来本地管理他们的驱动器,例如,使用管理员来配置或重置员工的用户或一次性恢复密码,恢复锁定驱动器的数据访问,并在需要取证时遵守法律和法规。VP50是用户物理控制下的加密存储,使其优于使用互联网和云服务来保护重要数据。

金士顿IronKey Vault Privacy 50的容量从8GB-256GB不等,并有五年有限保修、免费技术支持和金士顿可靠性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