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二手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C2C交易收千分之六支付通道费?回应:费用交给支付公司 平台仍免收卖家服务费

2022-05-29 14:02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29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转转平台将对C2C二手交易的“自由市场”中交易成功的订单收取千分之六的支付通道费,引起业内关注。

网购,电商

转转平台5月27日发布的公告称,由于微信/支付宝公司需要对收款人收取千分之六的服务费,即支付通道费。从5月30日起,平台“自由市场”的C2C交易中,交易成功给卖家打款时上述支付通道费将由平台代为扣除并支付给微信或支付宝;费用额度上,公告显示需交支付通道费的用户是30元封顶,如果出现超额情况平台也会对超额部分提供补贴。

据了解,支付通道费一直存在于电商领域,各家平台的收取费率也有不同;目前转转的支付平台合作方微信和支付宝的收费标准为千分之六,即100元交易额收0.6元的支付通道费。

转转方面也回应表示,支付通道费实为支付公司收取的支付手续费;转转平台“自由市场”的C2C交易仍将长期对卖家免收服务费;转转也将继续加大对履约体系建设的投入,带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促进整个二手闲置流转行业真正有序、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