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MSI总决赛今日开打:RNG、T1要抢三冠王

2022-05-29 14:0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下午16:00,《英雄联盟》2022 MSI总决赛将正式开战,LPL赛区的RNG战队与LCK赛区的T1战队分别在半决赛零封EG、G2会师决赛,几个小时后,RNG与T1将迎来BO5的终局之战。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队伍都拥有两次MSI冠军荣誉,也就是说两队无论谁获得本届MSI冠军,都将刷新MSI冠军记录,成为历史上首支MSI三冠战队,并且RNG小虎或T1 Faker大魔王也将成为MSI三冠中单。

另外,在现场掷硬币的环节中,RNG获胜得到决赛优先选边权,优先选边蓝色方。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简称MSI,是拳头游戏在2015年增加的国际性赛事,2016年后更名为《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季中冠军赛是《英雄联盟》中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每个赛区春季赛(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冠军才能获邀参赛。

据悉,在去年的《英雄联盟》MSI决赛中,RNG经过五局鏖战,最终摧枯拉朽拿下比赛,战胜LCK赛区劲敌DK战队。

为此,《英雄联盟》官方还推出RNG夺冠的诸多游戏活动,包括RNG在MSI季中冠军赛期间使用的英雄,其中134款皮肤限时半价销售,27款限定皮肤限时销售,以及全区双倍经验、英雄、皮肤免费试用、周边特价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