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法分子冒用梅花创投名义进行虚假融资 官方发声回应

2022-05-25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5日消息,针对近日打着梅花创投进行诈骗的行为,梅花创投官方发表声明表示,梅花创投没有授权任何机构开发进行投资、融资的APP,市面上出现的所有相关APP都属于非法冒用。

梅花创投表示,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其员工,冒用甚至捏造“梅花创投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网站、APP 、微信等渠道发布虚假信息进行融资、理财等活动。

在接到相关举报后,引起梅花创投高度重视,并发布声明:梅花创投从未组织任何微信群、QQ 群等开展募资行为,或者诱导投资者投资,任何所谓的“梅花创投任务群”、“梅花创投 VIP 群”等微信群、QQ 群,以及打着“梅花创投派单员”、“梅花导师”、“梅花投资部”名义的个人均为非法冒用。

不法分子冒用梅花创投名义进行虚假融资 官方发声回应

梅花创投官方表示,该非法行为对梅花创投的品牌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梅花创投保留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以追究该等个人或实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