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ndocinoAPU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yzen 6000"Mendocino"APU将于Q3进入399-699美元级别笔记本电脑

2022-05-23 14:45 · 稿源: cnbeta

AMD已经宣布了其全新的Ryzen6000 APU阵容,它被称为Mendocino,将瞄准主流笔记本电脑领域。新阵容的令人惊讶之处在于,它由Zen2CPU和RDNA2 GPU核心驱动。AMD Ryzen6000APU阵容目前包括Cezanne、Barcelo,以及现在即将推出的Mendocino APU。

不同的是,Cezanne和Barcelo APU面向标准产品,而Mendocino APU是主流和入门级产品,起价为399-699美元。

与其他两种APU不同,AMD Ryzen6000"Mendocino"APU将配备Zen2CPU和RDNA2GPU核心。这些核心将在最新的台积电6纳米节点上进行升级和优化,并提供4个核心和8个线程。这听起来很像AMD在其Van Gogh SoC上使用的配置,该SoC为Steam Deck(掌上)游戏机提供算力。但鉴于新的APU阵容将用于笔记本电脑,这些芯片还将比Van Gogh有热能和功率优势。尽管如此,"Mendocino"也仍有望成为超级高效的产品,并被提及可在超过10小时的电池寿命下运行(内部预测)。

AMD Ryzen6000"Mendocino"APU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离Zen4驱动的Ryzen7000"Dragon Range"CPU和"Phoenix"APU的发布仅有几个月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