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确定了!联名徕卡小米12 Ultra将于7月发布

2022-05-23 11: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小米官方发布的消息,小米将于7月发布与徕卡联名的首款产品,这款产品极大概率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12 Ultra。

据了解,小米已经与影像行业巨头徕卡达成了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小米12 Ultra将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骁龙8 Gen1+采用了最先进的4nm制程工艺,能效与性能表现均将有大幅度的提升。小米12 Ultra的整体配置预计将会非常强悍,拥有超大底主摄、120W快充、120Hz高刷新率等旗舰级配置。

Redmi K50 天玑8100 2K柔性直屏 67W快充 5500mAh 8GB+128GB 售价2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