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用户20亿 高通CEO:80%中国手机用户都知道骁龙

2022-05-21 22:05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高通在中国发布了骁龙8+及骁龙7两款5G平台,其中骁龙8+升级台积电4nm工艺,性能提升10%,能耗降低30%,各大手机品牌也官宣新一代旗舰会用上骁龙8+。

无论是5G处理器还是5G基带,高通都是全球一哥般的存在,这几年随着5G的发展,国内的手机品牌几乎都会使用高通的5G平台,国内市场对高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全球用户20亿 高通CEO:80%中国手机用户都知道骁龙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高通CEO安蒙谈到了骁龙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他表示骁龙汇集高通诸多前沿技术于一身,提供先进的连接、游戏、影像、音频、人工智能和安全,为用户所期待的顶级移动体验树立标杆。

安蒙表示,凭借这些强大特性和更多创新,骁龙赢得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喜爱。

目前全球使用骁龙终端的用户已经超过20亿,约80%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都知晓骁龙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宣布全球首发高通最强中端处理器:未来首发高通顶级芯片

    一加科技李杰宣布,一加Ace3V将会全球首发最新一代高通芯片,它将会是史上性能最强的中端处理器,这颗芯片也是高通首次在中端处理器上使用最新一代旗舰芯片同代架构。去年在一加十周年之际,我们与高通的战略关系更进一步,这次首发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一加将会首发更多高通顶级芯片,双方联合深度优化,共同打造极致性能体验。一加Ace3V采用直屏,配备5500毫安时大

  • 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

    一滴水珠的轨迹,可以折射江河的奔腾;一段涌向中国、来自全球的祝福视频,可以折射信任和凝聚的力量。如果说早期的海尔智家是一滴水珠,那么今天的海尔智家飘向远方、站在世界之巅,已经汇入世界江河并且成为不可或缺的灯塔。去远方,是海尔智家践行给全球消费者带去科技美好生活的梦想。2月10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两则拜年视频。当来自全球的海尔智家消费者及员�

  • 高通骁龙8S Gen3官宣!曝小米拿到了全球首发权

    高通公司宣布将于3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高通骁龙8SGen3平台将正式亮相。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将会全球首发骁龙8SGen3平台,除了小米,OPPO、vivo、荣耀等品牌也都采购了骁龙8SGen3。此前有消息称,小米Civi4系列将会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SGen3平台,数码闲聊站透露,首款骁龙8SGen3终端会在本月登场,这意味着小米将在月底发布Civi4系列。

  • 骁龙X80到AI Hub软硬布局 高通开启万物智能时代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当地时间2月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这一届的主题是FutureFirst”,主要围绕六个子题展开,即超越5G、智联万物、AI人性化、数智制造、颠覆规则和数字基因。5GAdvanced和AI的相互融合,都在高通数年的布局之下逐步走向现实,让用户、厂商无缝融入,也将为我们带来一个真正的万物智能时代。

  • 直屏党的最爱!一加Ace 3V来了:全球首发高通最强骁龙7系

    高通公司将在3月份更新骁龙7系和骁龙8系SoC,代号分别为SM7675和SM8635,命名分别是骁龙7Gen3和骁龙8SGen3,其中一加将会全球首发骁龙7Gen3。一加科技李杰与网友互动时暗示,一加即将推出一款直屏手机。除了首发骁龙7Gen3,一加Ace3V还采用1.5K分辨率极窄边框直屏,屏幕没有塑料支架,采用玻璃机身,配备5500mAh电池,提供16GB内存,价格将会更具竞争力。

  • 卢伟冰宣布小米全球首发!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发布

    高通宣布推出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为更多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带来骁龙8系平台上最广受欢迎的特性,实现非凡的顶级移动体验。在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我们很高兴能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推出首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s的终端,这款全新移动平台让我们能够利用生成式AI为用户提供顶级的个性化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展骁龙8系旗舰平台系列,作为我们最顶级的移动平台解决方案,骁龙8系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出色的特选功能。

  • 新年优选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新春福利来袭,全球用户争相抢购!

    在当今日益重视绿色出行的时代背景下,众多国货品牌正凭借其卓越品质和环保理念脱颖而出。其中,雅迪电动车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市场表现,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获得了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的认可,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货之光”。这一认可不仅是对雅迪品牌的极大肯定,也标志着雅迪电动车在推动绿色出行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喜赢龙年开门红!雅迪全�

  • 欢聚发布2023年Q4及年财报: 集团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全球用户回归增长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7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7亿美元。欢聚集团将持续以全球化业务为重心,不断打磨及提升产品,继续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价值与卓越的体验,同时不断推动产品与运营的创新,以多元引擎驱动集团业务可持续增长。

  • 高通首款3nm 5G Soc骁龙8 Gen4曝光

    高通公司确认,骁龙8Gen4会在10月份登场。高通骁龙8Gen4于4月份完成设计,6月份将会交付手机厂商测试,9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首批骁龙8Gen4终端将在10月份陆续登场,小米有可能会再次拿到骁龙8Gen4的全球首发权。

  • 高通骁龙X Elite/Plus竟有8个版本:完不是苹果对手

    高通在去年10月份就发布了骁龙XElite,但之后关于它的消息一直很少,相关笔记本也要到今年年中才会发布并上市,直到现在才看到更多资料。从最新泄露的驱动文件信息看,骁龙XElite并非单一产品有一个低端版本骁龙XPlus它们俩各自都有至少4个子型号:骁龙XElite骁龙XEliteX1E84100骁龙XEliteX1E80100骁龙XEliteX1E78100骁龙XEliteX1E76100骁龙XPlus骁龙XPlusX1P64100骁龙XPlusX1P62100骁龙XPlusX1P56100骁龙XPlusX1P40100从编号规则上看,它们应该是越来越低,CPU核心与频率、缓存、GPU核心与缓存、NPU等等都可能会逐次阉割。根据日前曝光的GeekBench6跑分成绩看,骁龙XElite的性能仍然有较大差距,相比苹果M3单核性能、多核性能都落后将近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