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武汉直营店开业送T恤!一黄牛转身将其挂闲鱼:要价499元

2022-05-21 20:00 · 稿源: 快科技

5月21日消息,武汉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于今天上午正式开业。开业当天,苹果赠送了开业纪念T恤。有网友发现,一黄牛将苹果武汉直营店赠送的纪念T恤挂闲鱼出售,要价499元。

对此网友热议:好家伙!啥东西都卖”、这么贵”、不会真有人买吧”。

苹果武汉直营店开业送T恤!一黄牛转身将其挂闲鱼:要价499元

据悉,这次苹果武汉零售店选择了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C座,店里的装修风格与其他苹果门店相对统一,整体明亮通透。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武汉零售店在店内设立了到店取货区域,苹果称这是为了让顾客能够拥有更高效和顺畅的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目前,苹果在大中华区拥有54家门店,分别开设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座直辖市,云南、四川、山东、广西、广东、江苏、河南、浙江、湖南、湖北、福建、辽宁各省,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中国台湾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