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即将展示用户IP属地

2022-05-20 21: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20日,据“微信珊瑚安全”微信公众号消息,为维护良好传播秩序,防止个别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微信视频号将展示用户发布内容时的帐号IP属地。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为维护良好传播秩序,防止个别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冒充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微信视频号将展示用户发布内容时的帐号IP属地。

平台展示的帐号IP属地为用户发布视频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帐号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帐号展示到国家(地区),帐号1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视频号是一个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我们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打造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也欢迎广大网友为平台生态治理建言献策,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