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苹果键盘可能有一个可拆卸按键作为鼠标使用

2022-05-19 21:30 · 稿源: cnbeta

"可部署的按键鼠标"是一项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MacBook Pro键盘上的一个键拿出来,作为一个精确的鼠标使用。

这项专利申请提出的是,普通键盘,如MacBook Pro上的键盘,可能具有一个可移动的特殊按键。拿出那个Shift键,或者是iPad Magic Keyboard中较新的"Global"键,这就是你的鼠标。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可拆卸键可以有一个位置传感器,因此它可以作为计算机的指向装置来操作。因此,可移动的按键结构可以为计算机输入系统提供舒适、便携和精确的指针输入。的确,你可以在桌子上移动按键/鼠标,对光标进行更精确的控制。

苹果表示,在某些情况下,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便携式计算设备从使用外围鼠标输入设备中获益,然而,这样一来,用户就不得不把单独的鼠标带在电脑上,而且当电脑已经有内置的指向性设备时,单独的设备可能是多余的。

因此,这里的目的不是要取代触控板,而是在更需要精细控制。虽然该专利申请没有详细说明用途和好处,但你可以想象一个Photoshop用户在编辑图像时偶尔需要真正的精确。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两种不同的方式,这种键可以很容易地被移除作为一个鼠标使用。

专利中的细节显示,这种键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被轻易地移除,以作为鼠标使用。物理按键如何在键盘内和键盘外都能工作。在其中,该键必须像键盘上的任何其他键一样作出反应和回应。然后,当它被移除时,它必须具有这种位置感应能力。再加上从MacBook Pro或其他设备上拆下来时,它必须有自己的电路和电池。它必须做到这一点,同时又是一个非常小的鼠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