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纪念账号”功能改版升级 可选择注销账号或清空互动信息

2022-05-1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2020年12月,B站宣布,开设“纪念账号”,保护并纪念那些不幸离开人世的B站用户。

QQ截图20220518143047.jpg

据悉,哗哩哗哩纪念账号逝者的个人主页将显示哗哩哗哩官方的悼念信息,同时,任何人都无法登录纪念账号。该逝者账号内原有的内容在无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将继续保留。若用户欲将过世亲友的账号设置为哗哩哗哩纪念账号,可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至B站客服处,将有专人提供服务。

QQ截图20220518135810.jpg

不过就在今日,B站宣布“纪念账号”功能改版。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提前设置,如果自己去世,自己的B站账号将会被处理,具体选项包括:

1、将账号设置为纪念账号,并保留全部信息。

2、将账号设置为纪念账号,保留账号信息和稿件,但清空弹幕、评论等互动信息。

3、注销账号。

据了解,完成设置的用户离世后,只要收到死亡证明,平台就会按照用户生前的设置来处理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