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sim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适配华为P50 Pro的「5G通信壳」正式发布 售价799元

2022-05-1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的5G通信壳正式发布,据介绍该产品通过内嵌的eSIM芯片与5G modem,从而实现手机网络由4G升级为5G的效果,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99元,预计6月初将正式面向消费者上市销售,具体开售渠道有待进一步公布。

截屏2022-05-17 13.45.57.png

图片来自Soyealink

官方配置数据显示,「5G通信壳」重量约为52g,大面厚度约3.2mm,搭配浅灰颜色与皮革材质。本次首发的产品适配华为 P50Pro 机型,据悉后续还将针对更多厂商更多机型提供适配支持。该产品只需要在一张手机主卡下开通 eSIM 服务,便能获得5G 网络体验。

操作步骤方面,首次使用「5G通信壳」的用户,只需要选择一张主卡,在主卡支持下开通运营商 eSIM 服务,根据手机操作指引,即可体验5G流量上网。同时,手机主卡「5G通信壳」的 eSIM 网络信号融合为一张卡在手机信号栏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