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目标出货量1000万部!三星Galaxy Z Flip 4/Z Fold 4关键零部件已投产

2022-05-16 20:20 · 稿源: 快科技

据The Elec报道,三星的新款折叠机型Galaxy Z Flip 4与Galaxy Z Fold 4的关键零部件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出货量目标是1000万部。

据了解,三星电子计划订购的零部件足以生产1000万部手机。这是去年可折叠手机出货量710万部的两倍多。

在今年三星推出的两款折叠新机中,据称Galaxy Z Flip 4的出货量占比为70%,Z Fold 4的出货量占比为30%。这与去年的Z Flip 3(460万台,65%)和Z Fold 3(250万台,35%)相似。

三星显示预计在第二季度完成其折叠屏面板模块生产设施的扩建。另外,三星显示将其在越南的生产线从之前的7条增加到了10条。

扩建完成后,三星显示每月可生产多达200万片折叠屏显示面板,高于之前的150万片。

此前,三星的这两款机型已经入网,据@i冰宇宙 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都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在8月份前后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