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弯曲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可弯曲OLED屏幕更适合游戏

2022-05-1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LG Display于近日在美国举行的国际研讨会上表示,研究结果表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在玩游戏时的响应速度比LCD面板快0. 05 秒左右。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该公司为顶级在线游戏玩家测试了各种类型的OLED、LCD和平面/曲面显示器游戏。通过测试,它选择了可弯曲的 OLED 显示器作为最好的游戏显示器。它在美国圣何塞举行的 2022 年 SID 显示周上公布了其调查结果。

可弯曲的 OLED 显示器在响应时间、曲率和眼睛健康方面获得了最高的评价分数。响应时间是图形设备的输入信号显示在屏幕上并且用户用眼睛感知它以操作鼠标或键盘的时间。

该公司的研究人员解释说,OLED 显示器的平均响应时间比 LCD 面板快 0.05 秒(50毫秒)。

LG Display解释说,考虑到使用游戏鼠标可以获得的响应时间差异为 10 到 20 毫秒,50毫秒是一个有价值的时间,可以决定游戏的成败。

该公司还解释说,在曲率的情况下,根据游戏类型存在一些差异。大多数游戏在 800R 曲面屏幕上表现出最高的真实感和沉浸感,但平面屏幕更适合一些体育游戏,例如足球比赛。

研究人员说:“可弯曲的OLED显示器满足游戏显示器的所有三个条件——响应时间、曲率和眼睛健康。”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用于游戏的 OLED 面板,包括用于游戏的可弯曲 OLED 面板,并计划在未来促进与全球游戏品牌的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