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米二号重疾险最新资讯  > 正文

保“胃”进行时,鼎诚人寿“阿米二号”重疾险筑牢健康防线

2022-05-13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际癌症机构发布的全球癌症统计报告引发无数人关注。报告显示,全球胃癌患者有一半都在我国,我国每年胃癌患病人数超40万且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科学研究表明,胃癌作为高发疾病和人们生活习惯息息相关。随着发病率持续增高,除了做好日常防护之外,给自己和家人的胃带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重疾风险 多次赔付,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为生活护航

    随着人们对重疾保障需求的不断升级,人保寿险创新推出推出——“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这款创新保险产品巧妙结合了多次赔付和全面保障的优势,为被保人提供更强大的保障力量。癌症作为一种严重危害健康的慢性病,治疗过程漫长而艰难,使得人们开始寻求重疾保障。然而,很多曾经患有癌症的人由于保险条款的限制,无法再次购买重疾险或进行二次理赔,让他�

  • 我国“羲和二号”探日卫星论证中:人类首次发射至日地L5点!

    太阳是人类目前唯一可实现高时空分辨率观测的恒星,与人类活动和地球安全息息相关,观测和研究太阳爆发及其影响,不仅是重大的前沿科学课题,更是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2021年10月14日,我国成功发射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并已取得首批探测成果,累计下传原始观测数据50Tbit,生成科学数据约300Tbit。结合近地观测,可实现太阳活动现象的三维重构,为揭示太阳爆发的物理机制提供关键信息;能够提前4-5天观测到即将面向地球的太阳活动,实时追踪面向地球的太阳爆发,给空间天气预报带来革命性突破。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二号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研通知:系统有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百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客运新篇章,安凯客车秋入六朝古都“金陵”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蟹肥菊黄,稻谷满仓。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超 级黄金周”,全国各地交通热力十足,大众出行也随着旅游业全面复苏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高端化等新需求,如何在高品质出行时代谋得新机遇,成为众多客旅企业现如今积极探索和努力的方向。为了提升客运品质,打造高端出行体验,南京捷利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捷利”)长期携手安凯客�

  • 女子看热闹金手镯被人剪断被偷 扎到手腕她才发现

    在南昌市发生了一起备受瞩目的事件。一位女性在欣赏街头推销表演时,险些失去了手腕上的金手镯。呼吁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类似犯罪行为的打击,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秩序。

  • 中华财险经办成都市长护,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

    中华财险推出的多种新型医疗保险产品,主要目的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中华财险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与其他保险结合,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