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ceanSUV最新资讯  > 正文

Fisker将跟富士康在俄亥俄州生产3万美元的PEAR电动SUV

2022-05-13 07:59 · 稿源: cnbeta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那么制造苹果iPhone的人正在跟EV初创公司Fisker合作以在美国制造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及其合作伙伴富士康于当地四件周四宣布,其PEAR电动汽车的生产将在俄亥俄州进行并计划在2024年开始生产。据了解,Fisker和富士康在2020年结成伙伴关系,它们计划共同打造PEAR项目。

如果你认为Pear是一个奇怪的汽车名称,那么你没有错,因为它一个缩写,全称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个人电动汽车革命)。Fsiker称这款车将是一款“突破性新领域”的汽车。当然,为了实现这种突破,在现在和生产之间必须发生很多事情。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一新车型的很多具体细节信息,但Fisker提供了一些其他细节,其中之一就是PEAR的价格。据悉,该车在没有任何税收减免或激励措施之前的价格低于3万美元。如果该公司能够履行这一承诺,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将可以迎来一款可负担得起的电动车。另外,它还将在富士康称为FP28的平台上行驶。

据悉,该车的生产工作将于2024年开始,所以距离人们看到PEAR的实现还很远。然而在此之前,Fisker表示,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的生产线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车--Ocean SU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