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舆情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2022-05-12 17: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12日消息,今日,中消协发布的五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指出,Q币充值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引发网友吐槽。

报告指出,腾讯坦然”回复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而会员与用户却愤而质疑购买会员时约定的折扣并未到期”未征求付费会员用户意见单方面取消优惠无异于强制涨价”。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腾讯此次营销策略调整的重点,到底是业务发展”的迫切需求,还是对用户使用体验的优化升级”;取消优惠、调整折扣的节日礼包”,是腾讯作为游戏服务供给方的法定权利”,还是已然涉及预付费服务合同”的单方面强行变更,或许还有商榷讨论的空间。

中消协表示,但腾讯游戏吸金利器”的牙齿尖利,却实实在在的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据悉,5月初,有多位微博网友反馈,腾讯微信、QQ钱包充值Q币等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此外,QQ会员和超级会员的Q币充值优惠也分别从95折、94折变到98折、97折。同时iOS端的《王者荣耀》充值也将取消额外点券。

对此,《王者荣耀》官方在B站评论区回应称,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腾讯公司近期对旗下直充业务以及Q币充值的部分营销渠道优惠进行了常规性调整。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买“会员”可绕过“青少年模式” 腾讯起诉一公司获赔300万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购买会员即可破解“青少年模式”的不正当竞争案。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数码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腾讯视频”及“腾讯NOW直播”,APP内设置了“青少年模式”,打开首页即会有弹窗提示。该案宣判后,原、被告均未上诉,达成执行前和解,现已履行。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20年老站博客园艰难求生 呼吁用户开通会员才能活下去

    自2022年以来,中国知名技术博客网站博客园面临巨大生存危机。今年4月,博客园曾发出“绝境求商”的呼声,但随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博客园仅仅依靠用户捐助、天使投资和少量会员费用苦苦支撑。博客园团队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 淘宝推出付费Pro会员会员功能一年变3次,商家的新机遇来了?

    淘宝的商家店铺竟然推出了自己的付费会员模式。这是在淘宝平台“0元入会”的会员功能上的,再一次重磅升级,给到商家一套付费会员的体系。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立刻,马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