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欧盟计划立法对加密通信设置CSAM扫描后门以保护儿童

2022-05-11 19:59 · 稿源: cnbeta

一份泄露的欧盟提案显示,计划在所有加密信息服务中强制要求进行CSAM扫描以保护儿童。2021年,苹果公司最终决定对iOS相册引入儿童性虐待材料(CSAM)扫描的计划做出了让步,并在外界对其对所有隐私的危险性提出严厉批评后同意推迟。值得注意的是,英国政府支持苹果的计划,尽管是在苹果撤回这些计划之后,而且主要是作为其自身希望在端到端加密中获得后门的一部分。

FSaRolhXMAMru_0.jpg

现在,许多前欧盟成员国已经在计划他们自己的CSAM措施。这些计划已经使欧盟打算实施一个单一的泛欧解决方案,这既是为了使措施标准化,也是因为目前厂商提出的自我监管措施对儿童的保护并不到位。

安全顾问Alec Muffett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份关于"制定预防和打击儿童性虐待的规则"的欧盟提案草案。

该提案说:"尽管某些供应商做出了重要贡献,但事实证明,自愿行动不足以解决为性虐待儿童的目的滥用在线服务的问题。"因此,一些成员国已经开始准备和通过国家规则,以打击在线儿童性虐待,"该提案报告说,对CSAM的"不同的国家要求"也将带来"数字单一市场服务的分散性增加"。

FSad0uxXMAciahz.pngFSaZckjXMAAljph.pngFSaWDQ1XoAE2EDo.pngFSabrs0XIAYSjz-.pngFSaSNaIWUAAtcdt.png

因此,欧盟监管机构建议实施规则,以"保证儿童的基本权利",但也要在一般用户的隐私权方面"建立一个公平的平衡"。

该计划是建立一个"欧盟中心",该中心将"创建、维护和运营供应商必须使用的在线儿童性虐待指标数据库"。

在提案超过55000字的计划细节中没有提到具体的服务,但它却指出,这些"措施应该被采取,无论有关供应商在提供服务时使用何种技术,这包括使用端对端加密技术,这是保证用户(包括儿童)通信安全和保密的一个重要工具。在执行检测命令时,供应商应采取一切可用的保障措施,确保他们所采用的技术不能被他们或其雇员用于遵守本条例以外的目的,也不能被第三方使用,从而避免破坏用户通信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该计划似乎提议由信息服务提供者打破端对端加密,也就是专门为扫描CSAM的机制开放后门。

图片.png

这也是安全专家对苹果的CSAM系统的主要但又。他们认为,一旦允许对CSAM进行扫描,政府将能够要求对任何他们想要的其他信息进行扫描。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密码学教师马修·格林将泄露的计划描述为"我见过的最可怕的事情"。

泄露的欧盟提案没有日期,但其附录包括一个潜在的时间表,该计划将从2022年到2027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州立法旨在禁止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

    加利福尼亚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旨在打击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的法案,这一提案在周二的萨克拉门托早期阶段获得通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1831在议会公共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通过,并将于下周提交给隐私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拉古纳海滩高中对一名学生进行了调查,因为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字节跳动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欧盟向苹果施压:允许用户卸载“照片”等系统应用

    苹果公司在欧洲市场正面临新的监管挑战,其焦点集中在系统应用的卸载问题上。欧盟官员已明确表示,苹果公司尚未符合《数字市场法案》中关于允许用户轻松卸载包括照片在内的系统应用的要求。在应对监管挑战的同时,苹果公司还需要寻求新的商业模式和收入来源,以确保其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 Swisse 斯维诗儿童K2钙:儿童补钙科学方案

    在儿童成长的道路上,钙的补充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Swisse斯维诗,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品牌,深知儿童补钙的重要性,特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补钙产品——儿童K2钙,旨在通过科学的配方和优质的成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钙质,促进健康成长。选择Swisse斯维诗,就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