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半导体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通信半导体短缺将有所缓解

2022-05-10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预测,无线通信公司的半导体短缺将有所缓解。

芯片

Strategy Analytics的RF&无线元器件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半导体短缺对无线通信的影响》认为,无线通信已经摆脱了半导体短缺的最消极的影响,蜂窝基础设施设备半导体今后将继续避免严重短缺。另外,到明年,Wi-Fi接入点和蜂窝手机芯片的供应状况将持续改善

Strategy Analytics RF &无线元器件服务总监兼该报告作者Christopher Taylor表示:「随着新的代工产能上线,半导体供应紧张将在2022年剩余时间至2023年逐步缓解。例如,中国的半导体产量在2021年增加超过17%,今年中国的生产扩张速度将加快,这将有助于缓解全球半导体短缺。在美国、欧盟、韩国、印度等国家的半导体投资也开始结出果实,最大规模的产能扩张将于2023年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