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Flip4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4将带来更大的盖板小屏

2022-05-03 18:00 · 稿源: cnbeta

围绕着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传言日渐增多,最新的传言来自DSCC的Ross Young,他声称Z Flip4将带来一个更大的位于机身盖板的显示屏。Flip4的外层面板尺寸将超过2英寸,尽管我们没有得到一个实际的数字值。

图片.png

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3的盖板显示屏为1.9英寸。我们还看到最近的传言描绘了一个稍大的34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相比之下,现款产品的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

Z Flip4预计内置高通Snapdragon 8 Gen1+芯片,三星折叠屏手机产品寄予厚望,目标是在2022年销售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