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Wi-Charge和贝尔金合作推出无线充电设备

2022-04-28 07:55 · 稿源: cnbeta

以色列初创公司Wi-Charge希望通过向家庭、办公室和商业场所的设备无线传输高达一瓦的电力来改变使用充电线进行充电的情况。该公司表示,它刚刚与贝尔金公司签订了一项神秘的协议,我们可以期待今年晚些时候该配件制造商推出的第一个无线电源设备。

该公司生动地描绘了充电电缆的情况,特别是在你通常会使用碱性电池或可充电电池快没电的情况。其中一个例子是电动牙刷的充电器,浴室的设计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好,但充电器的电缆却很碍眼。

Wi-Charge在2018年为为几米外的iPhone无线充电获得了CES最佳创新奖,,但那是一个笨重的发射器。Wi-Charge又继续研发几年,将其小型化,Wi-Charge现在终于部署了其技术,开发了一个简单的LDC显示屏,里面有接收器,Wi-Charge在商业环境中部署有10米范围的无线电源。一个功率发射器可以传输到大量的接收器,商业用户对价格不太敏感,所以Wi-Charge能够进行一些试验和测试安装。

Wi-Charge表示,与贝尔金公司的合作是针对一个特定的产品,但还有一长串的其他产品正在酝酿中,这些产品将很好地利用无线供电。这项技术本身使用了一个红外光束,从发射器到接收器,有针对性的光束,而不是笼罩整个房间。

该公司最初开始提供四瓦的功率,但它很快就转向了更多的物联网类型设备,此前该公司进行了一次路演,发现各公司都想要更低的功率和更小、更容易安装的发射器。特别是,那些有时会使用更多电力,但大部分时间处于待机模式的设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如智能门铃、门锁、传感器和其他智能设备。

Wi-Charge目前的最低功率输送约为70毫瓦,最高可达1瓦。这意味它提供的功率是该领域任何竞争对手的1000倍,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苹果 iPhone 12 用户福音:升级iOS 17.4后可体验15W无线充电

    据Macworld报道,iOS17.4的更新为iPhone12带来了使用Qi2标准进行15W无线充电的功能。Qi2是无线电力联盟设计的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并基于MagSafe技术。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手机品牌和产品支持Qi2标准,进一步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百惠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