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第三代新款 iPhone SE 需求疲软

2022-04-14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上个月发布的新款iPhone SE需求疲软,即便当前该手机产能受到疫情影响,但多国苹果官网的iPhone SE3仍处于「有货」状态。

Apple-iPhoneSE-hero-3up-220308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据日经亚洲报道,受疫情影响,苹果制造商和硕已停止在上海和昆山工厂的生产工作。这些工厂是和硕唯一的 iPhone 制造中心,而和硕负责大约20% 到30% 的 iPhone 制造工作。据称和硕「希望尽快恢复生产」,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复工时间。日经亚洲称,帮助苹果制造 MacBook 的广达也已停止其上海工厂的生产。

相比之下,高端MacBook Pro的交货时间在新一轮疫情后增加了3-5周,表明「需求良好」。上周,摩根大通下调了对iPhone的销量预期,理由是新款iPhone SE的「上行空间有限」,将iPhone SE的销量从此前的3000万部下调至24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