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电商巨头崛起,阿里、亚马逊慌了

2022-04-12 16:57 · 稿源: 派代公众号

低调的电商巨头SHEIN最近又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根据PYMNTS最新的购物应用排名显示,中国跨境电商巨头SHEIN再次超越亚马逊、沃尔玛、TikTokShopping重回榜首,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购物App。在亚马逊、TikTokShopping等一众广为人知的电商平台中,突出重围的神秘黑马SHEIN格外引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派代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九四智能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赋能数字社媒客户持续增长

    4月18日,九四智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磊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与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生成式AI在媒体与娱乐行业的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泛娱乐行业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对话系统、创意内容生成、个性化推荐、营销文案创作、游戏内容构建等多个环节,为提升内容质量、优化用户体验和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非常大的潜力。依托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联发科英伟达合力推新品,高通慌了

    首次亮相的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X1在业内激起不小的波澜,被认为是友商8295的头号天敌。同时亮相的还有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Y1和CT-Y0,采用4nm制程,汽车制造商可借助天玑汽车座舱平台实现从旗舰到高端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升级,满足不同定位车型对高算力和强AI的需求。面向AI定义汽车的大势所趋,科技巨头们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这对联发科的对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正是激烈的产品和技术竞争,才是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原动力。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让AI写代码正在越来越流行。今天蚂蚁集团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推出了“图生代码”技术,这一技术集成在CodeFuse上,可将网页、App等设计图一键转化成前端代码。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