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上线“疫情求助入口” 可提交求助信息

2022-04-06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 消息:日前,快手上线“疫情求助入口”,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求助渠道。截至目前,快手共上线了 14 个省级求助入口和 1 个市级求助入口,区域包括吉林、辽宁、黑龙江、甘肃、山东、安徽、重庆、福建、上海、浙江、贵州、云南、江西、陕西、深圳。开通省市也将同步跟随疫情变化,同时在本地push、热榜短视频话题、搜索等多个板块开辟求助入口。

4227_1649225710.jpg

据快手工作人员介绍,求助者在站内找到疫情求助入口后,在求助信息收集表中填写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求助信息与具体地址并提交。每天快手的相关工作人员会收集并筛选有用信息,联动媒体、相关机构进行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除上线“疫情求助入口”外,快手还推出扶持电商商家运营的“暖春计划2022”和为农民讲解农业知识的“战疫保春耕 科技来支撑”系列直播,发挥平台力量助力齐心抗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