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我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预告新一季“夜光冒险” 4月20日开拔

2022-04-06 11:30 · 稿源: cnbeta

本周一,Per Landin 在《我的世界》官网上宣布了新一季“夜光冒险”(Luminous Night)活动。从 4 月 20 日开始,广大玩家将可在地下城中饱览奇趣风光。与白天探索的最大不同,就是本季将以各种发光事务为主打。

1.jpg

(来自:Minecraft 官网)

官方打趣道:为了营造黑暗的氛围,《我的世界:地下城》开发团队甚至卸下了 Mojang Studios 办公室里的几个灯泡。而你家的保险丝盒,很可能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尽管这个恶作剧让很多人让很多人都蒙在鼓里,但现在他们已知晓这是个更黑暗的更新计划(或者传说中的新主题)的一部分。

2.jpg

从配图来看,在各种发光元素的点缀下,玩家将迎来更激动人心的探索乐趣 —— 包括为特定主题而设计的新塔、楼层、以及神秘的壁画。

与此同时,玩家可在本季更新中收获更多的奖励,比如皮肤、斗篷、表情、天赋、以及可爱的新宠物。

3.jpg

此外即将推出的“生活质量”更新,例如备受期待储物箱,有望为玩家凌乱的库房带来整洁和秩序。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Luminous Night”于两周后的正式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