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佛兰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目前拥有的EV充电站仅有其所需的1%

2022-04-06 09:30 · 稿源: cnbeta

据悉,美国政府拥有约1,100个充电站。根据政府问责办公室(GAO)周二的证词,它可能需要超过10万个充电站来支持未来十年电动车的广泛使用。路透社首先报道了这份证词,其主要深入探讨了美国邮政局将其车队过渡到电动车的努力和联邦车队过渡问题。

GAO发现,像USPS这样的联邦机构对使用汽油与电动车的成本和效益持有某些不正确的假设--即USPS在估计中使用了比目前全国平均水平低约2美元/加仑的汽油价格,另外还假设维护和购置成本高于现实。

GAO认为,充电基础设施的成本和安装是为联邦车队购置电动车的一个关键挑战。

上个月,美总统拜登的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拨款近50亿美元以用于建造数千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该计划属于拜登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是国会11月批准的总额为750万美元的首批资金,用于资助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另外,拜登还在12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政府将在2035年前停止购买汽油动力汽车。该命令称,政府购买的轻型汽车将在2027年之前实现无排放。但重要的是要注意,白宫对无排放的定义包括插电混动。

尽管有着这些崇高的目标,但在美国政府车队的电气化方面还没有什么行动。美国总务署(GSA)表示,截至3月10日,联邦机构自上次报告以来只额外订购了1854辆零排放汽车。

美国政府通常每年购买约5万辆汽车。根据GSA的数据,联邦车队目前有约65.7万辆汽车、SUV和卡车,其中目前只有不到1%是电动的。

能源部的联邦能源管理计划为希望购买电动汽车和安装电动汽车供应设备(EVSSE)的联邦机构提供技术支持,这些设备可以通过GSA的EVSE一揽子购买协议以折扣价购买。GSA则为许多电动车型号协商了折扣价格。去年,GSA能以低于市场价格近10,000美元的价格获得雪佛兰Bolt。也就是说,去年在GSA的计划下,唯一的其他纯电动汽车日产Leaf以约1000美元的折扣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易能时代利用1级拓扑电路技术,助力充电充电效率提升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如何探索充电桩自主创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充换电行业的时代议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120位充换电产业界的演讲嘉宾与1500位来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充换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展会聚集了各方创新技术和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供高效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充换电产业的发展与数字化升级。

  • 多弗集团胡兴荣:500MW多弗新能源电站项目在广西宾阳落地

    2024年2月3日,多弗集团董事长兼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胡兴荣先生与宾阳县委书记南宁举行座谈交流,共同见证了宾阳政府与多弗集团签署的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多弗新能源将在宾阳展开总投资37.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旨在建设500MW集中式风电项目。该项目预计投产后每年将创造约6.25亿元的产值,纳税额约为0.9亿元。多年来,再多弗集团胡兴荣的领导下,积极布局风电、太�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成龙发文庆祝70岁生日 回应身体状态:白发实为电影拍摄所需

    巨星成龙迎来七旬之庆,通过微博分享喜悦,并对大众关于其身体状况的关切作出回应。自己的白发造型实为电影拍摄所需。他的坦诚和敬业,再次赢得了广大粉丝的敬佩和喜爱。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覆盖100座城市1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超充万计划”

    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