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智能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网站再次曝出有关“苹果游戏设备”的新传闻

2022-03-31 15:00 · 稿源: cnbeta

凭借着一年一度刷新的 iPhone 智能机,以及本月刚刚发布的 Mac Studio 工作站,苹果一次又一次地巩固了自身在科技行业的地位。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很可能再次涉足视频游戏主机领域。Mac Observer 指出:大约 16 年前,苹果曾与万代(Bandai)合作推出一款名叫 Pippin 的游戏机,但可惜生不逢时、最终折戟沉沙。

(图 via Mac Observer)

虽然苹果主要以休闲 / 专业技术产品而被大家所熟知,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显然不希望被 Pippin 游戏机一次次打脸。

不过近日,有网友在韩国网站 Clien 上透露,供应链表明苹果有意重返游戏主机市场。

鉴于 Clien 有着相当靠谱的爆料记录 —— 比如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特别版处理器 —— 这件事还是相当值得玩味的。

此外考虑到苹果即将推出的性能更加强大的 M2 系列 Apple Silicon 定制芯片组,该公司在主机性能方面也毫无惧色。

据 Clien 所述,这些信息对苹果团队而言,还是相当机密的。另一种观点则指出,苹果可能根本无意打造一款单独的游戏主机,而是直接为 Apple TV 机顶盒塞入一款专为游戏而定制的芯片。

内容方面,苹果 App Store 上早就有相当丰富的 iOS 游戏资源,再结合与育碧 / 卡普空达成平台独占合作的传闻,推测玩家可领略到媲美《孤岛惊魂》和《生化危机》系列的出色游戏体验。

若真如此,索尼、微软、任天堂或都面临相当大的竞争压力。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