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在俄罗斯赢得三星支付专利诉讼

2022-03-30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俄罗斯专利法庭最近宣布了瑞士电子支付公司 SQWIN SA 提交的关于电子支付系统的两项专利申请无效。SQWIN SA对三星电子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预计也将自动结案。

三星2

2021年,SQWIN SA向俄罗斯莫斯科仲裁法院提起针对三星电子的专利诉讼,声称三星支付侵犯了其专利。俄罗斯法院在 2021 年 7 月的一审中裁定原告胜诉。同年 10 月,包括 Galaxy Z Flip 3 在内的 61 款 Galaxy 智能手机在俄罗斯被禁止销售。然而,法院在上诉中支持三星电子。

由于法院的裁决,三星电子有望保持其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三星电子以33%的份额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不过而,包括小米在内的中国公司正在快速增长。

三星电子在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年出货量估计为 3000 万部。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俄罗斯占整个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 1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