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iu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在Canary版本中意外引入了Chrome的侧面板功能

2022-03-26 15:17 · 稿源: cnbeta

微软Edge的最新"Canary"更新将Chrome的"侧面板"功能带到了浏览器上,现在已经默认启用。这一功能可能是通过最新的Chromium上游的变化中继承得到的,并可能在下一次更新中被移除,所以希望观察他们开发过程中对新功能的取舍时,这是一个窗口期。

侧面板是Google为Chrome浏览器开发的一项功能,用于快速访问书签和阅读列表。最初,它只支持书签,后来阅读列表也被添加到面板中。你可以在3月23日发布的Chrome 99更新中注意到这个变化。最近,Google开始在Chrome浏览器中测试"侧面搜索",它也使用侧面面板来显示搜索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Chrome将允许显示一个侧面面板,要么显示搜索结果,要么显示书签和阅读列表。与其他Chromium功能一样,微软Edge首次在Canary频道中获得了侧边面板。该功能在Edge 101中的工具栏中直接调用,并使用与Chrome相同的图标。

你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的图标来打开Edge中的侧板。Edge在侧板中显示阅读列表和收藏夹。正如你在Chrome浏览器中所看到的那样,该功能的使用非常简单明了。

微软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将阅读列表带到新的Edge。在Edge中提供的侧边面板可能会填补这一功能的空白。另一方面微软Edge的开发者William Devereux已经确认Edge中的侧板功能是一个错误,所以它可能迟早会消失。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样的事情发生在Chromium的上游变化中,在过去,Edge有Chrome扩展的菜单按钮,但第二天就消失了。

当使用高度不稳定的Canary构建时,你应该预料到这些事情,在Canary分支中被测试或出现的每一个功能都可能不会进入Edge的公开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