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曝淘宝内测微信支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付款

2022-03-26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淘宝APP内已经可以选择微信支付,这意味着腾讯和阿里巴巴的互联互通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s_ba7fe7991da74dcaaf17c23ed2ddce1b.jpg

目前,双方的互通还处于“初级”阶段。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目前淘宝仅支持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不可以直接跳转支付。用户需要自己截图,并手动切换微信扫码支付,才能完成付款流程。

去年9月起,在工信部的推动下,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巨头平台之间的封锁就渐渐开始松动。目前,微信分享淘宝商品也已经不再是一堆乱码,而是能显示完整链接,并直接通过微信打开了。

s_8267f373c5114483b165fb9fc721dcc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来了,可通过约苗平台便捷预约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分钟有1名女性确诊宫颈癌,每两分钟有1名女性因宫颈癌去世。据湖北发布、长江日报等媒体报道,“加强四价、九价HPV疫苗供应保障,便捷接种”被列为湖北省十大民生项目之一。湖北省高度重视适龄女性HPV疫苗的供应保障和接种工作,通过加快HPV疫苗采购,优化接种流程,确保适龄女性“愿接尽接”。据了解,湖北省部分接种点已开通HPV疫苗接种

  • 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全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车手互联行业领先!小米SU7可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小米打造的第一款车,SU7通过澎湃OS、小爱同学等带来了业内领先的智能和车手互联能力。SU7车手互联不仅仅能通过车机操控手机、手机操控车机,还能通过车机的小爱同学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出停车场、出高速时候更加从容,提前一句话举起手机就能通过,一气呵成。此外,通过澎湃OS还可以试试查看家中的可视门铃、摄像头等,甚至还能通过小爱同学在家打开车上空调等。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