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kGallery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E Ink展示电子墨水屏新技术 进一步提升色彩与对比度表现

2022-03-26 10:18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14 年,我们就已经见到过早期的电子墨水技术演示,并且一直在持续改进。尽管与 LCD 或 OLED 面板相比,电子墨水屏已经淡出了许多人的视野。但随着最新一代 Advanced Color ePaper 平台的亮相,E Ink 又一次显著增强了电子墨水屏的色彩与对比度表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E Ink Gallery Plus 不会很快推向电子书阅读器,因为它是专为室内商业标牌应用而开发的。

(来自:E Ink 官网)

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只在电子书阅读器上接触过 E Ink,但得益于极低的功耗,这项技术已大举进军数字标牌等商业应用领域,这也是 E Ink Gallery Plus 技术正在寻找的最佳使用场景。

与上一代技术相比,E Ink Gallery Plus 具有更宽广的色域和更高的对比度,辅以印刷海报般的视觉体验。

相比之下,在 PocketBook InkPad Color 等电子书阅读器中使用的彩色 E Ink 电子墨水屏的色深仅为 4096 。而数字标牌要更加丰富鲜艳色彩,才能吸引到路人的注意力。

据悉,该公司最新一代全彩电子纸模块,在每个像素位置混合了四种子像素,以产生理想的 60000 色域。与上一代相比,其对比度提升了 40%,辅以媲美印刷效果的整体质感。

E Ink Gallery Plus 提供了多种不同尺寸的商业室内标牌,包括 13.3 / 25.3 / 28 英寸,并且已被用于台北捷运的数字显示。

遗憾的是,E Ink Gallery Plus 不大可能在短时间内登陆电子书阅读器。因为当前主要的目的,还是取代用于广告和信息展示的印刷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文石新款彩色墨水屏平板首发京东 4代彩墨技术有惊喜

    文石新款彩色墨水屏平板将于9月20日晚19点发布,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这款墨水屏平板预计为小尺寸型号,提供彩墨版可选。底色白度提升了10%,黑白对比度提升了30%。

  • 新品新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当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上热搜:身体慢性疲劳自测来了 你中了几条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若未引起重视,未及时休息调整,那么小问题”可能会引发大问题”,严重威胁我们的身心健康甚至生命安全。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富士通推出新技术保护对话型AI免受幻觉和对抗性攻击

    富士通于2023年9月26日宣布推出两项新的人工智能信任技术,旨在提高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的可靠性,从增强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安全性。这两项新技术包括检测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中的幻觉以及检测通过注入虚假信息进行的对抗性攻击所植入的网络钓鱼网址的技术。富士通计划将这两项新技术未来推广到全球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