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原材料涨价 理想汽车4月1日起将涨价

2022-03-2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今天,理想汽车官微发博宣布将涨价。官方称,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理想汽车将于 2022 年 4 月 1 日起调整价格,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 000 元上调至349, 800 元。

1.jpg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 2022 年 4 月 1 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此前,特斯拉、比亚迪、哪吒汽车、小鹏汽车、零跑汽车等在内的大部分新能源汽车都已宣布涨价,调价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电动汽车外,还有消息称宁德时代去年下半年至今动力电池已涨价两次。按一辆新能源车的电池成本来算,上次涨了 1 万元,前不久又涨了 1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