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iaomiMIX4最新资讯  > 正文

细啊!小米指别新专利:手机棱角边也能识别

2022-03-22 20:58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的一项侧面指纹识别”专利获授权。

这款指纹识别模块不仅覆盖了手机的边框,并且还包括棱角区域。

细啊!小米指别新专利:手机棱角边也能识别

官方表示,整机中框的侧面和棱角上分别设有识别区域。使用者通过按压侧面或棱角识别区域就可以进行指纹识别操作。

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有效识别范围,提高了指纹识别模组的识别效率。使用者在握持状态下也能操作,增强了移动终端的操作便利性。

小米创业至今,不断地对高端技术进行探索,第一款全面屏智能手机Xiaomi MIX4、小米电视大师77OLED、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等都体现了小米对智能创造的追求。

小米凭借自己的探索,走出了一条中国制造创新和产业升级的独特道路。小米的创新是开放式创新,在开放中学习,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不断地超越自我,相信小米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