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1日举办 现场将有少量观众

2022-03-17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谷歌今天宣布,其年度谷歌I/O开发者大会定于5月11日星期三和 5 月 12 日星期四举行,比苹果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时间提前了大约一个月。

谷歌 (3)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今天下午分享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该活动将“在海岸线圆形剧场现场直播”,直播内容可通过线上方式观看。本次活动依然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但会安排少了现场观众,不过仅限于员工以及少数被邀请者。

谷歌决定举办仅限在线活动的决定也可以预测苹果未来发布会的动向。苹果公司尚未宣布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日期,也没有表示今年的活动是否会有线下面对面的元素。在整个全球疫情期间,苹果一直保持谨慎态度,因此Google I/O还是仅限线上方式举行。

苹果去年在 3 月 30 日宣布了 2021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日期,因此今年的日期预计也会很快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