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外有惊艳颜值,内有澎湃动力,广汽三菱阿图柯这纯电动suv不容小看

2022-03-15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新能源纯电车的关注度和接受度提高,新能源市场呈现一片大好,无论是自主品牌、BBA还是合资品牌,又或是进口品牌,均加入了电动之争。而在中国有着多年技术沉淀的广汽三菱,也紧跟时代步伐,于 2021 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了首款新能源纯电动SUV——广汽三菱阿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新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三菱重工空调:以匠心之艺,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在现代家居环境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解决生活中的多个细节问题,三菱重工空调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更让人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三菱重工空调也将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工艺水平、钻研先进科技,为更多消费者送去舒适体感。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参展广交会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

    展区内人流如织,采购商纷至沓来....正如火如荼进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不少中小企业参展商正设法把握商机,在展台前向采购商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期望能碰撞出更多合作机会,开拓新市场。在出口B2B贸易小额化、碎片化的趋势下,中小型外贸企业除了需要不断修炼“内功”,提升产品竞争力、突破技术壁垒外需应对日趋复杂的外贸环境,对提升跨境结算便利化水平的需求日益增加。“懂支付,更懂外贸”,PingPong福贸将以广交会为契机,不断链接各方、深入各个外贸行业,持续完善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外贸企业实现高效安全的资金收付及为外贸企业提供全球资源,让企业安心做生意,放心展业全球,为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广汽埃安3月狂卖32530辆:近乎翻倍 稳居主流纯电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广汽埃安发布了2024年3月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3月全球销量达到32530辆,环比增长95.1%,稳居主流纯电车前三名。而在今年1月,广汽埃安全球销量为24947辆,2月则为16676辆。加上最新的3月销量,今年累计销量已达74153辆。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公司设定了2024年的销售目标为70万辆。作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第二大自主品牌,广汽埃安在2023年实现了48万辆的销售业绩。也就是说,为了实现70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埃安需要实现超过六成的增长。此外,广汽埃安还表示,即将推出埃安和昊铂两大品牌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