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在俄罗斯停止Crunchyroll业务及家庭娱乐内容的发布

2022-03-13 08:18 · 稿源: cnbeta

据悉,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E)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并停止了家庭娱乐发行如《蜘蛛侠:英雄无归》,另外还暂时阻止了对其动漫流媒体服务Crunchyroll的访问。此举还将暂停在该国的任何电视发行交易。

SPE CEO Tony Vinciquerra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道:“我们跟世界各地的许多企业站在一起,他们现在已经暂停了在俄罗斯的业务运营并支持目前在乌克兰和周边地区进行的人道主义努力。我们还停止了计划中的家庭娱乐发行--包括《蜘蛛侠:英雄无归》以及任何未来的电视发行交易。而就在今天早上,Crunchyroll暂停了其在俄罗斯的动漫流媒体服务。”

拥有动漫流媒体服务Funimation的索尼公司于去年8月收购了Crunchyroll,随后宣布将合并这两项服务--这一过程已经开始进行。正如ComicBook.com所指出的,Crunchyroll俄罗斯网站上的一条翻译信息称,它“被迫暂停在俄罗斯的工作”,并指出在该国的服务变暗时平台不会对用户收取订阅费。

索尼上月已经将《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及其他未来的影视发行从俄罗斯撤出,索尼拥有的PlayStation本周初也暂停了对该国的所有销售和运输。索尼的音乐部门于周四宣布,它将关闭在俄罗斯的业务。

除了索尼,横跨电视、电影和游戏的娱乐巨头也从俄罗斯撤出了销售和服务,它们包括华纳兄弟、迪士尼、派拉蒙、环球、Netflix及相当数量的主流游戏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