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名男子因诈骗价值百万美元的iPhone退货计划被判欺诈罪名成立

2022-03-11 23:28 · 稿源: cnbeta

又一位名叫Teang Liu的男子被判刑,他在美国用假冒的iPhone手机诈骗苹果公司100多万美元的计划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一个价值百万美元的欺诈计划的最新被告已经被判刑。是最新一个因其在该计划中的作用而被判处监禁和巨额罚款的人。

46808-91258-iPhone-Box-xl.jpg

该计划涉及接收来自香港的仿冒品,这些仿冒品的IMEI和序列号与真实的苹果设备相对应。Liu与其他同谋者一起,将这些不合格的设备退回给苹果公司,声称它们是仍在保修期内的合法设备。其目的是为了获得正宗的iPhone设备作为替换。

这些用假机器换来的替换机型随后被运回给海外的同谋者,包括香港地区。

Liu是由已经被判刑的Wu Haiteng招募来参与该计划的。除了阴谋本身,Wu和Liu还获得了假的身份证明文件,申请了多个商业邮件接收邮箱,并安排该计划的成员在美国旅行。苹果公司为此损失了超过100万美元,Liu的同谋者于2019年12月先行被捕。

刘某于2021年2月认罪。Emmet G. Sullivan法官判处刘某一年零一天的监禁,赔偿577780美元,并作出57780美元的财产没收判决。

该案件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国土安全调查部和美国邮政检查局联合调查。

阅读司法部文档了解案件细节

https://www.justice.gov/usao-dc/pr/virginia-man-sentenced-prison-defrauding-apple-in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