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配备Mini-LED的27英寸Studio Display Pro可能于6月推出

2022-03-11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其新的Studio Display 显示器的Pro版本,尺寸为27英寸,拥有miniLED和ProMotion。

unnamed2.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本周的春季发布会中,苹果预告了搭载自研芯片的Mac Pro。Ross Young预计Studio Display Pro将在6月与 Mac Pro一起推出,有可能在苹果的显示器系列中取代Pro Display XDR。

苹果本周停产了基于英特尔的27英寸iMac,让人怀疑是否会有更大的iMac加入苹果产品系列中的24英寸。目前,想要从苹果获得大型一体式台式电脑的客户似乎不得不等待,或者直接购买27英寸的Studio Display与Mac搭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